关于 JUMPSTARTER

什么是JUMPSTARTER?

我们坚信即使有最好的想法,也需要汇聚各方的力量才可达成

Jumpstarter是全港首个为创业家而设的创业系列比赛,旨在汇聚各方力量扶持香港最炙手可热的初创行业。我们相信即使多伟大的想法,于实践前都需要协助及推动,才能促进与升华。这次活动的宗旨是给予创业者、企业家,透过与投资者及行业专家的互动交流和学习,以提升及扩展其业务的发展潜力,提供一系列有启发性的「协助」。

创业者

假如你是创业者,Jumpstarter是为你联系潜在投资者的平台,让你展示业务想法及理念,并且提供最顶尖的行业专家建议,助你实践创业梦想。

初创企业

假如你是有意扩展业务的初创企业,Jumpstarter 可让你联系香港创业社群,接触更多创业方面的信息,当中的最佳范例必能令你有所启发。

投资者

假如你是投资者,Jumpstarter 可让你发掘有潜质的初创企业及连系其他投资者,寻找商机,促进整个香港初创投资的生态环境。

Jumpstarter 就是助你从香港出发,实践创业之路。

JUMPSTARTER 2017

Jumpstarter2017是由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数码港及香港科技园公司合办的一个非牟利项目,旨在建立、强化及促进香港的初创企业社群,助香港打造成一个领先国际的创新科技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