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JUMPSTARTER

什麼是JUMPSTARTER?

我們堅信即使有最好的想法,也需要匯聚各方的力量才可達成

Jumpstarter是全港首個為創業家而設的創業系列比賽,旨在匯聚各方力量扶持香港最炙手可熱的初創行業。我們相信即使多偉大的想法,於實踐前都需要協助及推動,才能促進與昇華。這次活動的宗旨是給予創業者、企業家,透過與投資者及行業專家的互動交流和學習,以提升及擴展其業務的發展潛力,提供一系列有啟發性的「協助」。

創業者

假如你是創業者,Jumpstarter是為你聯繫潛在投資者的平台,讓你展示業務想法及理念,並且提供最頂尖的行業專家建議,助你實踐創業夢想。

初創企業

假如你是有意擴展業務的初創企業,Jumpstarter 可讓你聯繫香港創業社群,接觸更多創業方面的資訊,當中的最佳範例必能令你有所啟發。

投資者

假如你是投資者,Jumpstarter 可讓你發掘有潛質的初創企業及連繫其他投資者,尋找商機,促進整個香港初創投資的生態環境。

Jumpstarter 就是助你從香港出發,實踐創業之路。

JUMPSTARTER 2017

Jumpstarter2017是由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數碼港及香港科技園公司合辦的一個非牟利項目,旨在建立、強化及促進香港的初創企業社群,助香港打造成一個領先國際的創新科技樞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