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的條款及細則(「本條款及細則」)

本條款及細則適用於閣下於Jumpstarter比賽 (定義如下) 的申請和參與,請仔細閱讀。當閣下提交申請(定義如下),即代表閣下接受本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1. 定義

本條款及細則的特定用語的定義如下:

參賽者 指由Jumpstarter委員會接受並註冊參與Jumpstarter比賽以獲取投資的企業;
決賽 指由Jumpstarter委員會共同舉辦,在香港舉行的初賽和決賽,其中:
  1. 由評判在初賽中選出的二十四名參賽者,以及由Jumpstarter委員會選出的額外二至四名參賽者 (由Jumpstarter委員會自行決定,為其快速晉升政策的一部分) 需向有關評判競標其業務方案,而評判則需選擇他們認為應進入決賽的六名參賽者; 及
  2. 入選決賽的六名參賽者須提交其業務方案的最終競標,而有關評判則需選擇三名他們認為是應贏取投資的參賽者;
投資 指高達一百萬美元的金額;
知識產權 指可在世界任何地方行使的任何商標、服務商標、標誌、貿易名稱、企業名稱、互聯網域名、專利、註冊設計、版權、設計權利、數據庫中的權利、發明、半導體布圖設計權利、專有技術、商業秘密或任何類似權利,以及該等權利的申請或申請權利 (在任何可以申請該等權利的地方),不論現存的或是在將來才被創作出來的,不論已註冊與否,以及所有就過去、現在或將來因侵權、挪用或侵犯任何上述權利而獲得的利益、特權或起訴、追討賠償及尋求濟助的權利;
評判 指由Jumpstarter委員會選定來評審參賽者提交的商業方案競標及決定哪位參賽者將於其評審的相關初賽和決賽中勝出的人士;
Jumpstarter 委員會 指香港創業者基金有限公司聯合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及香港科技園公司;
Jumpstarter內容 指與Jumpstarter比賽有關並由Jumpstarter委員會創造或代表Jumpstarter委員會創造,在網站顯示,或透過網站顯示,不論任何形式的任何數據、材料或信息,包括 (但不限於) 任何市場推銷材料、廣告、宣傳材料、海報、文字、軟件、圖像、圖形、照片、視像檔案、聲音檔案、音頻及視頻檔案、目錄、數據庫或列表。
Jumpstarter比賽 是由Jumpstarter委員會聯合主辦,讓科技及機器創業企業透過初賽和決賽進行競爭,致使三名參賽者分別獲取投資的比賽,以及任何相關的新聞發布會、宣傳活動或工作坊;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指在閣下提交申請時向閣下提供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或其任何經修改並獲得閣下同意的版本,該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亦可於https://jumpstarter.hk獲取;
場所 指舉辦初賽、決賽,以及與Jumpstarter比賽有關的任何新聞發布會、宣傳活動或工作坊的場所;
初賽 指由Jumpstarter委員會在香港聯合舉辦的八項比賽,其中每項比賽將:
  1. 代表由Jumpstarter委員會指定的不同類別的
  2. 有十二名由Jumpstarter委員選出的參賽者向有關評判競標其業務方案;及
  3. 由有關評判在八個類別中分別選出他們認為該進入決賽的三名參賽者;
第三方材料 指源自任何第三方或由任何第三方提供、上傳、傳送、提交或發布的任何材料、信息和/或內容(不論任何格式);
網站 指從域名 jumpstarter.hk 前往的網站;
閣下 指閣下,即正在使用網站及/或申請註冊參與Jumpstarter比賽的人士;
閣下的申請 指由閣下透過網站提交的申請表,以成為參與Jumpstarter比賽的參賽者;
閣下的內容 指第9.1條所給予的定義;

2. Jumpstarter比賽

  • Jumpstarter比賽由Jumpstarter委員會組織和主辦。 透過提交閣下的申請及/或參加Jumpstarter比賽,閣下即同意接受及受這些條款約束。 若閣下不同意這些條款,則不得提交申請或參與Jumpstarter比賽。
  • Jumpstarter委員會將具體説明與Jumpstarter比賽相關的規則和程序,以及Jumpstarter比賽該如何進行。閣下可在https://jumpstarter.hk獲取目前的規則和程序。 Jumpstarter委員會有權隨時自行修正、修改及/或添加規則和程序,而不需為閣下承擔任何責任,而任何修改將在網站上公佈。 若閣下在經修改的規則和程序在網站發佈後繼續參與Jumpstarter比賽,及/或未能撤銷閣下的申請,則表示閣下接受此等修改。 若閣下不同意就規則或程序的任何修改,閣下唯一的補救辦法為撤銷閣下的申請,並根據第6.1條停止參與Jumpstarter比賽。
  • 由評判在決賽中挑選的最終三名參賽者 (「贏家」) 將有權獲得由香港創業家基金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資。閣下理解並同意香港創業基金有限公司將自行決定投資的確實金額,以及提供投資的方式。
  • 閣下理解並同意Jumpstarter委員會並不會就閣下成為贏家的機會提供任何擔保、承諾或保證。
  • Jumpstarter委員會有絕對酌情權就Jumpstarter比賽作出任何決定,而其決定為最終決定並具有約束力。
  • 閣下知悉並同意Jumpstarter委員會有權自行決定 (以任何格式) 記錄Jumpstarter比賽,並以任何方式 (包括但不限於現場串流) 廣播、串流或傳送Jumpstarter比賽,並允許公眾不論以免費或收費方式出席、收看及/或觀看Jumpstarter比賽 (包括決賽及/或任何初賽) 的任何廣播或錄影。閣下沒有任何編輯、反對或要求移除這些錄影或廣播的權利,而且並不擁有存續於這些錄影或廣播中 (不論任何形式) 的任何權利、所有權或利益。根據第11條,存續於這些錄音或廣播中的所有知識產權均為Jumpstarter委員會所擁有,並為Jumpstarter內容。閣下將無權獲得Jumpstarter委員會向公眾收到的任何補償,或Jumpstarter委員會從分發、廣播或許可中得到的任何收入。
  • 閣下就閣下的申請及/或閣下參加Jumpstarter比賽所招致的所有費用及開支將由閣下自行承擔。

3. 註冊

  • 閣下理解並同意並不是所有希望以參賽者身份參與Jumpstarter比賽的申請均會被JumpStarter委員會接納。 Jumpstarter委員會將自行決定只為每項初賽揀選十二名參賽者。
  • 閣下知悉並同意,閣下只能在下列情況以參賽者身份參與 Jumpstarter比賽:
    1. 閣下提交閣下的申請,而閣下的申請被Jumpstarter委員會接納,及閣下獲註冊參與Jumpstarter比賽;
    2. 閣下的業務屬於其中一個初賽類別的範圍內;
    3. 閣下為運作少於五年的初創企業;
    4. 閣下籌集用來支持業務的資金少於一千萬美元;
    5. 閣下在香港或有堅定的計劃在香港建立實際的業務; 及
    6. 閣下正在尋求種子、pre-A 、series A或series B階段投資。
  • 若閣下希望成以參賽者身份參與Jumpstarter比賽,閣下必須透過網站上的相關註冊網頁提交申請,並提交Jumpstarter委員會不時要求的任何支持文件。閣下的申請必須在網站列明的截止日期當日或之前提交方會被Jumpstarter委員會考慮。
  • Jumpstarter委員會有權自行決定以任何理由接受或拒絕閣下的申請,而不需為閣下承擔任何責任。
  • 閣下聲明並保證閣下就閣下的申請及任何支持文件提交的所有資料和材料均為完整、最新和準確,並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當閣下知悉已向Jumpstarter委員會提供的資料或材料不再為完整、最新或準確時,閣下須立即發電郵致jumpstarter2017@ent-fund.org通知Jumpstarter委員會。

4. Jumpstarter比賽的取消或修改

  • Jumpstarter比賽在任何時候均有可能被更改或取消。 Jumpstarter委員會有權自行決定更改或取消Jumpstarter比賽 (全部或部分),而不需為閣下承擔任何責任。在不損害前述條文的原則下,Jumpstarter委員會將不會就閣下因Jumpstarter比賽或Jumpstarter比賽的任何更改或取消 (全部或部分) 而遭受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損害、費用或開支而向閣下負責。

5. 本條款及細則的更改

  • Jumpstarter委員會有權隨時自行修改本條款及細則,而不需為閣下承擔任何責任。Jumpstarter委員會將在網站上公佈任何經修改的條款。 若在經修改的條款在網站發佈後閣下繼續參與Jumpstarter比賽及/或未能撤銷閣下的申請,即表示閣下同意受此等條款的約束。

6. 終止或暫停閣下的參與

  • 閣下可以隨時發電郵致jumpstarter2017@ent-fund.org向Jumpstarter委員會提交書面通知,以撤銷閣下的申請並停止以參賽者的身份參與Jumpstarter比賽。
  • 委員會有權暫停或終止 (全部或部分) 閣下以參賽者身份參與Jumpstarter比賽,包括隨時自行決定請閣下離開場所。
  • 閣下參與Jumpstarter比賽的任何暫停或終止將不影響第8至21條,而此等類條款將繼續有十足效力及作用。

7. 閣下的個人資料

  • 閣下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將按照閣下提交閣下的申請時向閣下所提供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或閣下隨後同意的任何修訂版本進行處理。閣下可在http://jumpstarter.hk取得收集個人資料聲明的副本。透過提交閣下的申請或參與Jumpstarter比賽,即代表閣下接受並同意受收集個人資料聲明約束。若閣下不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閣下則不得提交閣下的申請或參與Jumpstarter比賽。

8. 閣下的行為

  • 閣下同意:
    1. 閣下不會違反或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
    2. 閣下不會從事任何對Jumpstarter比賽或對Jumpstarter比賽的其他參賽者有幹擾、擾亂或不利影響的活動;
    3. 閣下不會從事任何騷擾性、破壞性、侮辱性、攻擊性、威脅性、不雅、誹謗性、淫穢、不誠實、歧視、不道德或恐嚇性的行為;
    4. 閣下不會作出任何詆毀性、誹謗性或對Jumpstarter委員會的任何成員或Jumpstarter比賽的聲譽不利的陳述和評論或發布任何該等訊息;
    5. 閣下在任何時候均會遵守關於閣下進入場所的任何要求或限制,以及Jumpstarter委員會就Jumpstarter比賽所發布的所有規則和程序;
    6. 閣下不會複製、修改、再造、下載、重新發布、出售、分發任何Jumpstarter內容(全部或部分)或以其製作衍生作品;
    7. 閣下不會安裝、上傳或傳送(或允許安裝、上傳或傳輸)任何能夠使網站中斷、失效、受損壞、關閉、受監控或被未經授權的途徑通往的任何病毒或指示、代碼、技術或設備;
    8. 閣下不會採取任何行動或允許任何第三方採取任何行動,以使閣下或任何第三方以未經授權的途徑通往、監控、擅自改動或使用Jumpstarter委員會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電腦系統或網絡; 及
    9. 閣下只會根據本條款及細則明確允許的目的使用網站及任何Jumpstarter內容。

9. 閣下的許可

  • 為獲取參與Jumpstarter比賽的機會,閣下向Jumpstarter委員會授予全球的、永久的、不可撤銷的、非專有的、免版稅的、可再授權的許可,為管理、組織、提供、舉辦、履行、推廣、宣傳、發佈廣告和/或展示Jumpstarter比賽,以及本條款及細則允許的目的,以任何形式、媒體或科技,使用、複製、再造、處理、改編、發布、創造衍生作品、以併入任何Jumpstarter內容、翻譯、傳輸和傳送以下內容(「閣下的內容」):
    1. 閣下向Jumpstarter委員會或其服務供應商,或通過網站或任何與Jumpstarter比賽有關社交媒體平臺(以任何形式),或以其它方式與Jumpstarter比賽有關,或於Jumpstarter比賽期間,所提供、上傳、提交或呈交的任何數據、材料、信息、商標、貿易名稱或標志;及
    2. 由Jumpstarter委員會或其服務供應商所製作、創造、直播、播放或錄製關於閣下、閣下的員工及/或閣下的代表的任何與Jumpstarter比賽有關的照片、圖像、錄影、視頻及/或音頻檔案。
  • 閣下保證並承諾閣下具有授予第9.1條所述許可所需的所有權利、權力和授權。閣下同意閣下有責任保護和執行閣下的知識產權,而Jumpstarter委員會並沒有義務替閣下保護和執行閣下的知識產權。
  • 閣下同意,並已獲閣下的員工和代表獲取所有相關授權,放棄任何在閣下的內容中的精神權利。
  • Jumpstarter委員會保留自行決定(但將無任何義務)刪除、預先篩選、審查、標記、過濾、修改或拒絕任何閣下的內容的權利。

10. 保密

  • 閣下理解並同意閣下的內容並不是秘密的,並可能根據第9.1條由Jumpstarter委員會及其再授許可持有人分發和披露,並有可能會被公眾所知曉(包括但不限於,當公眾出席 Jumpstarter比賽或查看任何推廣或營銷材料時)。
  • Jumpstarter委員會不會就閣下的內容為閣下負責保密,亦不會對閣下承擔任何責任。在第9.1條的約束下,閣下有義務確保閣下並沒有向Jumpstarter委員會提供專有或保密資訊或材料。
  • 為免生疑問,本第10條並不影響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1. Jumpstarter委員會的知識產權

  • 閣下知悉並同意,在閣下和Jumpstarter委員會之間,有關Jumpstarter比賽、Jumpstarter內容和網站的所有權利、所有權、利益和知識產權均由Jumpstarter委員會或其第三許可方擁有。
  • 閣下對Jumpstarter比賽、網站或Jumpstarter內容(不包括您的內容)並不擁有任何權利、所有權或利益。
  • 閣下不得使用Jumpstarter委員會任何成員的任何商標、服務商標、貿易名稱、標誌或任何其他知識產權,而本條款及細則中的任何內容均不得被詮釋為向閣下授予關於此等商標、服務商標、貿易名稱、標誌或知識產權的任何權利。 未經相關第三方事先授權,閣下不得使用該第三方的任何商標、服務商標、貿易名稱、標誌、圖像或內容。閣下不得以任何可能或意圖令人對相關商標、服務商標、貿易名稱、標誌、圖像或內容的擁有人或授權用戶有所混淆的方式,使用任何商標、服務商標、貿易名稱、標誌、圖像或內容。

12. 第三方材料

  • 閣下知悉並同意Jumpstarter委員會並無義務(但保留自行決定的權利)對任何第三方材料進行積極監控或行使任何控制權。 Jumpstarter委員會並不認可、證明或以其他方式認證任何第三方資料,包括可能被併入Jumpstarter內容的任何第三方材料。
  • 網站可能包含連接至與Jumpstarter委員會無關的第三方所提供的其他網站、內容或資源的超鏈接。閣下明白並同意:
    1. 委員會無法控制,不會監督而且並不認可此等第三方網站、內容或資源; 及
    2. Jumpstarter委員會不對任何此等外在網站、內容或資源(或在此等外在網站或資源上所推廣、提及或提供的任何產品、商品或服務)作出任何承諾或保證。

13. 風險承擔

  • 閣下知悉並同意閣下出席和參與Jumpstarter比賽是自願的,並由閣下自行承擔風險。Jumpstarter委員會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並不會承擔關於閣下出席和參與Jumpstarter比賽或閣下出席場所的任何和所有責任。

14. 免責聲明

  • Jumpstarter內容僅供閣下參考,且並不打算成為閣下應依賴的任何建議。
  • 對於閣下參與Jumpstarter比賽、使用Jumpstarter內容及網站的風險,均由閣下自行承擔,而相關內容均是按「現況」及「現有」的基礎而提供 。
  •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Jumpstarter委員會明確卸棄有關Jumpstarter比賽、網站及任何Jumpstarter內容,不論是明示或默示的所有保證及條件,包括但不限於關於適銷性、質量的滿意性、特定用途的適用性、 非侵權性 、兼容性、安全性、完整性和準確性的默示保證及條件。
  • 在不損害上述第14.3段的一般性的情況下,Jumpstarter委員會對於以下各項均不會作任何表示或保證:
    1. (a) 關於Jumpstarter內容的準確性、質量、完整性、合時性、充分性、可靠性或有效性;
    2. (b) Jumpstarter內容、網站或Jumpstarter比賽能夠滿足閣下的需求,或者是沒有任何缺陷、錯誤、遺漏或病毒;
    3. (c) 閣下對網站、Jumpstarter內容的使用將會不受間斷、及時、安全或無誤;或
    4. (d) 網站、Jumpstarter內容或Jumpstarter比賽的缺陷、不足或錯誤將會被糾正。

15. 法律責任

  • 本條款及細則並沒有排除或限制任何因Jumpstarter委員會的疏忽而造成的死亡或人身傷害, 欺詐或虛假陳述或根據使用法律不能排除或的保證或責任。只有根據適用法律下是合法的限制及/或責任排除在此適用,而Jumpstarter委員會的責任受適用法律下所允許的最大程度所限。
  • Jumpstarter委員會將不會根據合同、侵權(包括疏忽)、違反法定義務或在其他情況下,爲閣下基於本條款及細則、 Jumpstarter比賽、網站、Jumpstarter內容或場所而招致的損失(包括無論是一般的、特別的、間接的、直接的、象徵式的、懲罰性的、附帶或相應的),包括利潤的損失;收入的損失;時間的損失;預期儲蓄的損失;機會的損失;數據的損失或損壞;使用的損失;業務的損失;已浪費的開支;物質財產的損失或損害;業務中斷;商譽的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不論Jumpstarter委員會是否預先獲悉該損失的可能性。
  • 在不影響第14條或第15.2條的一般性的情況下,Jumpstarter委員會將不會:
    1. 根據本條款及細則,或因Jumpstarter比賽、網站、Jumpstarter內容或場所而對閣下所引起,無論是特別的、附帶或相應的損失(包括及不限於疏忽),對閣下法律負責。
    2. 對Jumpstarter比賽的任何變更、更改或取消(全部或部分)承擔法律責任。
  • 在不抵觸及不損害第15.2及15.3條,並只在任何有管轄權的法庭裁定第15.2及15.3條無效或無約束力的情況下, 無論基於本條款及細則、或因Jumpstarter比賽、網站、Jumpstarter內容或場所所引起, 不論是根據合同、侵權(包括疏忽)或在其他情況下, Jumpstarter委員會所承擔的最高總賠償額將不會超過100美元。

16. 管限法律

本條款及細則(包括其詮釋及與其有關的紛爭)將由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所管限,並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的非專有司法管轄權管轄。

17. 條款及細則的分割性

若本條款及細則的任何條款被任何法院或具司法管轄權的法庭或仲裁庭認定爲無效、非法或不可執行,該條款將會被分割,而其餘條款將繼續具有十足效力及作用,就如本條款及細則從沒有包含被認定爲無效、非法或不可執行的條款及細則。

18. 整體協議

本條款及細則包含閣下與Jumpstarter委員會有關本主題的整體協議

19. 豁免

Jumpstarter 委員會對於本條款及細則的任何權利的延遲行使或非行使,或對於本條款及細則下的任何違反的延遲處理或非處理,並不會被當作豁免該權利或違反。Jumpstarter 委員會在本條款及細則下對於任何權利或違約的豁免必須以書面形式確認,而該等豁免僅限於列明的特定權利或違反。

20. 轉讓

在沒有Jumpstarter 委員會的事先書面同意下,閣下不得轉讓本條款及細則下的任何權利或義務。Jumpstarter 委員會則可以轉讓其權利或義務至任何第三方而無須得到閣下之同意。

21. 語言

本條款及細則以英語為原文。若本條款及細則被翻譯成其他語言,該等翻譯僅供參考之用,一切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