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简介

初赛 - 金融科技

Unissoft Technology Co. Ltd

吴国声 | 创办人

梁国钧 | 创办人

紫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3月,专注於区块键(Blockchain)为核心的电子签名文件管理技术(b-DMS)并提供软件服务。

iNAS SmartContract为金融业提供标准化的线上电子文件签名平台。部署在私有云基础上,iNAS SmartContract给客户提供外联网式的电子签名服务给予其各持份者,文件经电子签名之後,保管在金融机构的iNAS SmartContract之内,电子签名的哈希值(hash)则储存在区块键,为各持份者提供"单一真实的凭证"。

最近香港一家银行开设了一项崭新的线上开户服务,透过网上视像系统为中小企开立企业账户。不过所有的文件必须列印出来,签名的文件由银行快递收回。iNAS SmartContract提供了最後一哩方案,利用区块键的电子签名技术,满足香港的电子签名法之馀,实现了完整的线上申请服务。

返回初赛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