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簡介

初賽 - 金融科技

Unissoft Technology Co. Ltd

吳國聲 | 創辦人

梁國鈞 | 創辦人

紫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3月,專注於區塊鍵(Blockchain)為核心的電子簽名文件管理技術(b-DMS)並提供軟件服務。

iNAS SmartContract為金融業提供標準化的線上電子文件簽名平台。部署在私有雲基礎上,iNAS SmartContract給客戶提供外聯網式的電子簽名服務給予其各持份者,文件經電子簽名之後,保管在金融機構的iNAS SmartContract之內,電子簽名的哈希值(hash)則儲存在區塊鍵,為各持份者提供"單一真實的憑證"。

最近香港一家銀行開設了一項嶄新的線上開戶服務,透過網上視像系統為中小企開立企業賬戶。不過所有的文件必須列印出來,簽名的文件由銀行快遞收回。iNAS SmartContract提供了最後一哩方案,利用區塊鍵的電子簽名技術,滿足香港的電子簽名法之餘,實現了完整的線上申請服務。

返回初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