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简介

初赛 - 机械人技术

RockyMoon Dynamics

孙岩 | 创办人


http://www.rockymoondynamics.com

岩月动力是一家专注於社会服务型机械人的初创科技公司,我们的愿景是希望藉助机械人给不同的人群带来生活便利,并解决一定的社会民生问题。

我们的团队
我们由才华洋溢的复合型人才所组成,团队会首先致力於专业领域的发展,然後更进一步朝向多元化的经营。我们拥有坚实的专业技术,再依应用场景需求,从技术,功能和成本等多方面考量,组合成定制化服务型机械人。

提供优良产品
如何将人们最切身的需求由一个概念转换成实质的产品,贴近人们的生活并加以改善,一直是我们最重要的核心宗旨。我们力求通过AI和机器学习的技术不断提升机械人的效能,不但超越顾客的期望,更发表最可靠丶表现最好的机械人,并提供一流的支援及服务。

服务社会民生
我们期许自己透过制作出来的机械人,使这个世界成为更美好的环境。除了服务於宠物,牧场,公共卫生的机械人之外,我们还会整合VR,AR等技术来给服务型机械人提供娱乐功能,使其能辅助残障人士,以及提供科普,教育服务等。

返回初赛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