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簡介

初賽 - 機械人技術

RockyMoon Dynamics

孫岩 | 創辦人


http://www.rockymoondynamics.com

岩月動力是一家專注於社會服務型機械人的初創科技公司,我們的願景是希望藉助機械人給不同的人群帶來生活便利,並解決一定的社會民生問題。

我們的團隊
我們由才華洋溢的复合型人才所組成,團隊會首先致力於專業領域的發展,然後更進一步朝向多元化的經營。我們擁有堅實的專業技術,再依應用場景需求,從技術,功能和成本等多方面考量,組合成定製化服務型機械人。

提供優良產品
如何將人們最切身的需求由一個概念轉換成實質的產品,貼近人們的生活並加以改善,一直是我們最重要的核心宗旨。我們力求通过AI和机器学习的技术不斷提升機械人的效能,不但超越顧客的期望,更發表最可靠、表現最好的機械人,並提供一流的支援及服務。

服務社會民生
我們期許自己透過製作出來的機械人,使這個世界成為更美好的環境。除了服務於寵物,牧場,公共衛生的機械人之外,我們還會整合VR,AR等技術來給服務型機械人提供娛樂功能,使其能輔助殘障人士,以及提供科普,教育服務等。

返回初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