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简介

播  放

初赛 - 传感器及先进物料

RaceFit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麦君恒 | 创办人

林祖荣 | 创办人

潘颀业 | 创办人


http://www.racefitlab.com

RaceFit是一家通过可穿戴系统来重新定义人的动作的公司。我们的系统是全面的智能服装解决方案,平衡人的身心健康,可以通过专业运动训练,日常休闲活动进行健康监测。

Racefit智能运动随身教练系统由智能运动服,用户手持设备,适配的应用软件和数据云组成。可洗涤智能运动服装内嵌多个模块化的运动传感器和安全柔性锂电池。智能运动服装结合最新的无线充电和超声波粘贴技术,具有高便利性,舒适性和耐久性,并最大程度减少对衣服的维护需求。数据处理实现雾计算,利用专利技术先在传感器和手机应用上对原始数据作预处理,让获取的高精度高频率运动数据得以在低功耗蓝牙的窄带宽网络上传输至云数据平台上作进一步的大数据分析,实现实时动作分析以及长期训练跟踪。长期的目标为不仅对运动训练,社交,营销以外如医疗保健等范畴寻找应用价值。

返回初赛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