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簡介

播  放

初賽 - 傳感器及先進物料

RaceFit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麥君恆 | 創辦人

林祖榮 | 創辦人

潘頎業 | 創辦人


http://www.racefitlab.com

RaceFit是一家通過可穿戴系統來重新定義人的動作的公司。我們的系統是全面的智能服裝解決方案,平衡人的身心健康,可以通過專業運動訓練,日常休閒活動進行健康監測。

Racefit智能運動隨身教練系統由智能運動服,用戶手持設備,適配的應用軟件和數據雲組成。可洗滌智能運動服裝內嵌多個模塊化的運動傳感器和安全柔性鋰電池。智能運動服裝結合最新的無線充電和超聲波粘貼技術,具有高便利性,舒適性和耐久性,並最大程度減少對衣服的維護需求。數據處理實現霧計算,利用專利技術先在傳感器和手機應用上對原始數據作預處理,讓獲取的高精度高頻率運動數據得以在低功耗藍牙的窄帶寬網絡上傳輸至雲數據平台上作進一步的大數據分析,實現實時動作分析以及長期訓練跟踪。長期的目標為不僅對運動訓練,社交,營銷以外如醫療保健等範疇尋找應用價值。

返回初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