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简介

初赛 - 智慧城市

酥梨有限公司

庄奇东 | 创办人


http://pear.hk

Pear有限公司专注于面向未来的雾计算技术,使数十亿智慧设备能够更容易地分享计算、存储、带宽等资源。Pear不仅是跨越网络中心到边缘的计算网络与存储资源池,也是新型、改良版、结合众包范式的有效P2P系统, 提供IaaS架构、PaaS平台、SaaS软件。遵从XaaS(X-即服务)的哲学,结合众包的范式,以共享经济凝聚,Pear让雾技术的一个子集落地。

除了雾CDN服务之外,Pear还在研发和计划发布其他商业友好的从云到雾的服务,例如云/雾WebRTC服务、雾EDM电邮分发、雾VPN和IoT中的雾计算。Pear希望同包括普通终端使用者、领先的运营商(诸ISP)、内容提供商(如在线视频公司)、数字营销公司、硬件生产商(如智能Wi-Fi路由器、机顶盒、投影仪、迷你PC)等一同扩展网络。Pear希望用自己创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令各方均受益。

返回初赛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