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簡介

初賽 - 智慧城市

酥梨有限公司

莊奇東 | 創辦人


http://pear.hk

Pear有限公司專注于面向未來的霧計算技術,使數十億智慧設備能夠更容易地分享計算、存儲、頻寬等資源。Pear不僅是跨越網路中心到邊緣的計算網路與存儲資源池,也是新型、改良版、結合眾包範式的有效P2P系統, 提供IaaS架構、PaaS平臺、SaaS軟體。遵從XaaS(X-即服務)的哲學,結合眾包的範式,以共享經濟凝聚,Pear讓霧技術的一個子集落地。

除了霧CDN服務之外,Pear還在研發和計畫發佈其他商業友好的從雲到霧的服務,例如雲/霧WebRTC服務、霧EDM電郵分發、霧VPN和IoT中的霧計算。Pear希望同包括普通終端使用者、領先的運營商(諸ISP)、內容提供者(如線上視頻公司)、數位行銷公司、硬體生產商(如智慧Wi-Fi路由器、機上盒、投影儀、迷你PC)等一同擴展網路。Pear希望用自己創新的技術和商業模式令各方均受益。

返回初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