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简介

播  放

初赛 - 金融科技

Lattice Limited

张嵘博士 | 创办人


https://www.latticelimited.com

历经长达十年之久的严谨行业研究,Lattice发明了全球首创丶专业的观点驱动投资组合优化器,名叫EPD。投资决策本质上是由投资者观点丶交易理念或预测驱使的。然而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投资组合决策工具能够直接接受观点。而EPD把复杂的投资组合决策过程简化为观点之简单表述,然後一键科学生成投资组合。理论与实证都证明了EPD比传统优化器能够至少40%更加精准地反映投资者的意图。

Lattice已经在欧洲丶以色列和亚洲陆续迎来了大型机构用户;并赢得2015年度英国政府金融科技-大奖丶2016年度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最佳金融科技-金奖,2016年度《金融科技50》(英国)-十大热门,并加入了2016年埃森哲(Accenture)金融科技创新加速营。

同时,我们还在研发全球首创丶观点驱动的智能投顾和数字化财富管理软件。

返回初赛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