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簡介

播  放

初賽 - 金融科技

Lattice Limited

張嶸博士 | 創辦人


https://www.latticelimited.com

歷經長達十年之久的嚴謹行業研究,Lattice發明了全球首創、專業的觀點驅動投資組合優化器,名叫EPD。投資決策本質上是由投資者觀點、交易理念或預測驅使的。然而迄今為止,還沒有一個投資組合決策工具能夠直接接受觀點。而EPD把複雜的投資組合決策過程簡化為觀點之簡單表述,然後一鍵科學生成投資組合。理論與實證都證明了EPD比傳統優化器能夠至少40%更加精準地反映投資者的意圖。

Lattice已經在歐洲、以色列和亞洲陸續迎來了大型機構用戶;並贏得2015年度英國政府金融科技-大獎、2016年度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金融科技-金獎,2016年度《金融科技50》(英国)-十大热门,並加入了2016年埃森哲(Accenture)金融科技創新加速營。

同時,我們還在研發全球首創、觀點驅動的智能投顧和數字化財富管理軟件。

返回初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