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简介

播  放

初赛 - 机械人技术

Bubble

吴卓光博士 | 创办人

黄韵之小姐 | 创办人

Bubble 是定制饮料机器人零售平台,如台式珍珠奶茶,融合茶和鸡尾酒。我们的机器人平台允许客户在触摸屏或他们的智能手机上订购定制饮料(如融合茶,台式珍珠奶茶或鸡尾酒),并在一分钟之内取得定制饮料,并可分享客户喜爱嘅混合配方。

你有没有发现大部分台式珍珠奶茶贩卖店很多时都是很多人排队等候他们的饮品。与此同时,台式珍珠奶茶贩卖店中的职员却好像很冲忙进行一系列人手工序,当收银员,添加糖浆,珍珠材料,加冰,加茶,然後把茶放到摇动器及自动封口机。除了最後的两个工序外,所有都是人手进行。为什麽整个冲茶工序不可以像自动售机般已机械进行?所以我们创造了Bubble。

Bubble 简化了新鲜和定制的饮料混合处理过程,把从前需要人手的过程自动化,并加快了服务的过程。因此,Bubble 在办公室中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夥伴来提供比咖啡更健康的饮料,同时也适用於咖啡厅和酒吧的消费者或需要餐饮服务支持的活动。

返回初赛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