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公司簡介

播  放

初賽 - 機械人技術

Bubble

吳卓光博士 | 創辦人

黃韻之小姐 | 創辦人

Bubble 是定制飲料機器人零售平台,如台式珍珠奶茶,融合茶和雞尾酒。我們的機器人平台允許客戶在觸摸屏或他們的智能手機上訂購定制飲料(如融合茶,台式珍珠奶茶或雞尾酒),並在一分鐘之內取得定制飲料,並可分享客戶喜愛嘅混合配方。

你有沒有發現大部分台式珍珠奶茶販賣店很多時都是很多人排隊等候他們的飲品。與此同時,台式珍珠奶茶販賣店中的職員卻好像很衝忙進行一系列人手工序,當收銀員,添加糖漿,珍珠材料,加冰,加茶,然後把茶放到搖動器及自動封口機。除了最後的兩個工序外,所有都是人手進行。為什麼整個沖茶工序不可以像自動售機般已機械進行?所以我們創造了Bubble。

Bubble 簡化了新鮮和定制的飲料混合處理過程,把從前需要人手的過程自動化,並加快了服務的過程。因此,Bubble 在辦公室中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夥伴來提供比咖啡更健康的飲料,同時也適用於咖啡廳和酒吧的消費者或需要餐飲服務支持的活動。

返回初賽簡介